宝子们进群拿资源
小说广播剧动漫漫画盖盖都有~
🐧群号:371035146
推荐人:瑾熙(必填)

我凭酿酒征服帝国[直播]


作者:书一  


文案:  


又名【我被暴君盯上了】  


星纪6832年,人类帝国的民众深受躁狂症严重威胁,有人说,这是末时代,帝国将因为躁狂症而走向灭亡。酿酒师苏少白一朝穿越,面对大街道上时不时因躁狂症自爆的民众,犹心忡忡,救起一只小奶猫后开始他的酿酒直播。  


苏少白:花瓣酒,可减轻初期躁狂症者的焦虑感。  


观众:呵呵,黄婆卖瓜自卖自夸。  


苏少白:白酒,可梳理中期躁狂症者的精神阀。  


观众:信不信我举报你虚假宣传。  


苏少白:药酒,可治疗重症躁狂症者的精神分裂症。  


观众:你死定了,举报你。  


后来有人发现,真香.  


观众:跪求一口。  


某大儒:这壶这壶这壶,我都要了。  


某首富:这车这车这车,我都要了。  


某大将军:来啊,小二,把这酒给我全拉走。  


戴着粉红围裙,脑袋顶着小啾啾的帝国暴君走出来:叫谁小二?  


众人惊恐,急求问:现在去死一死来得及吗?  


宗政舜:我本来只看上酒,后来发现人比酒更甜。  



唯我独尊、横征暴敛阴鸷暴君美攻&呆萌、毒舌而不自知、温暖固执救赎受  



小剧场1:  


观众B:话说,主播竟然带着猫洗澡,他不知道猫可以变人?  


观众C:小猫萌是萌,可大家不觉得这只猫更像狮子?  


观众D:说起白狮子,我们全帝国不是只有一只吗?  


帝国观众:“……”  


帝国观众大惊:艹!暴君宗政舜  小剧场2:  


暴君宗政舜很自卑,因为他是一只异变的白狮子,他宁被天下人嘲笑,也不愿让苏少白看到那难看的兽身,少白说他是一只猫,他就是一只猫。


知道真相的苏少白眼泪掉下来:不,你不是变异狮子,你是一只犼啊! 


人人都以为金龙才是真命天子,可却不知,犼食龙。  



阅读指南:


1,慢热。


2,关于酒,有一些私设。


3,文章酿酒间穿插着品酒。  


内容标签:美食 星际 直播 萌宠







进群拿资源O(∩_∩)O

群号:371035146

推荐人:瑾熙

评论

热度(11)